網頁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藥妝店 ( Budni / DM / Rossmann) 提供給小小孩的優惠券

德國也是像台灣有類似屈臣氏或是康是美之類的藥妝店。

之前好像曾經介紹過 DM,他應該是我最愛的藥妝店,因為不管是維他命、小孩尿布奶粉、洗髮精沐浴乳、bio的食品零食,總之不管什麼都會比其他的藥妝店便宜至少 50cent以上。所以如果可能的話,我會盡量在他們家購買生活用品。

另一個好處是在DM也能累積 Payback卡的點數(可以拿來抵現金),加入payback卡會員的話,還會不時收到五倍點數折價券,可以快速累積點數很開心。

現在要來介紹另外兩間也很有名的藥妝店,分別是 BUDNIROSSMANN




Budni基本上和 DM是同一個集團,所以裡面賣的東西差不多,但是 Budni的店家在漢堡會比DM多,而且更重要的是,店內通常附有尿布檯!有時候還會提供免費的尿布讓你更換,對出外的媽媽來說相當方便啊。

ROSSMAN就沒有提供尿布檯了,所以我比較少去那邊消費。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這三家藥妝店都會針對小嬰兒的部份(應該是指四歲以下的小孩)提供特別的免費會員服務。

因為怕他們填寫會員資料的網址會改,所以我把名稱也寫進來,假設連結失效的話,還可以用關鍵字去搜尋這樣。

DM的兒童優惠項目是 DM Babybonus,Budni的叫做Mein Baby,Rossmann的叫做 Babywelt Bonus-Club

連結點進去後填好資料,印出來後分別拿去三家店裡面,都可以換一盒贈品,除了一兩樣小玩具之外,最重要的是會有一整本的優惠券,裡面包羅萬象,小朋友的尿布、奶粉、媽媽用的乳液通通都會有折價券可以用。填寫資料後就能固定收到他們的優惠資訊,也會按時收到優惠券這樣,我覺得很好用。

對了,忘記提醒一點,因為台灣人不像德國人有冠夫姓的習慣,所以在填資料的時候記得把自己的姓改成老公的姓(也就是自己信箱上面的姓),否則折價券可能就會收不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