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折扣季

要說漢堡最讓我捨不得的地方,大概就是折扣季了哈哈。



我每年都會期待德國今年可以景氣不好(好壞心),因為如果景氣不好的話折扣季的時間會拉長,打折的價格也會變低,就可以趁機血拼這樣。

一般來說折扣季一年會有兩次,一次在七月(以夏季衣服為主),一次在一月(冬季衣服為主);除了衣服的折扣之外,廚具什麼的也都會來個打折這樣。

小朋友長的快,所以我都會利用折扣季的時候先幫他們買好第二年或第三年要穿的衣服。

簡單列一下我覺得這邊值得買的衣服品牌。



H&M:把它列第一個是要特別強調折扣季的重點不用放在他身上。因為H&M即使是平常時期也常常會有一區會放折扣的衣服,小孩的衣服平常的價錢就已經算是便宜(T恤一件5歐應該很便宜吧,幾乎跟台灣菜市場價錢差不多了),所以折扣季不用特別關注他,可以把時間省下來去逛別的衣服。

ZARA我很愛他們家小孩的衣服,折扣季絕對是好下手的時間。可以把重點放在外套上面,價差會很大。不過大家也都會搶,所以 SIZE一下就會沒了。

DIESEL 和 Miss Sixty牛仔褲這兩個牌子我來這邊之後才知道它是義大利的品牌,所以在歐洲買會很便宜。折扣季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件 50 歐的價錢(也是比台灣專櫃牛仔褲便宜的價錢),台灣一件 Diesel聽說要賣上萬台幣的樣子?

另外,Diesel在折扣季時不要去它的專賣店買,折扣不多。我推薦可以去和尚街的 P&C地下室,有女生的 Diesel專櫃;地下室也有很多小朋友的衣服,我曾經買到相當貴的歐洲品牌polo衫,原價一件 40 歐,折扣季的時候才5歐。地下室除了有小孩的衣服之外,還有一區放了小朋友的玩具,周末時可以把小孩交給爸爸讓他們在那邊玩玩具,媽媽就可以逛街了哈哈。

Massimo Dutti:在台灣他可能知名度不高,但是他其實是一個衣服設計很得我心的牌子,他跟 ZARA是同一個集團的,但走中高價路線。重點是他每次都會在折扣季一開始的時候就直接下殺五折!所以要在開始的時候就快點衝去買,不然好貨色一下就會被挑光了。

漢堡市區有兩家分店,一間在和尚街路口的地方,但是通常會比較多人去逛。我推薦在 Neuer wall (精品區,地址是Neuer Wall 38, 20354 Hamburg, 德國 ‎ )的那間。

COS這間和 H&M是同一個集團的。走中高價路線,也是每次都會在折扣季一開始的時候就直接下殺五折!所以也是要趁折扣季剛開始時就去買。

他的衣服版型做的比較大,用看的時候會覺得什麼嘛,這麼樸素的衣服穿起來怎麼會好看,可是等試穿到身上的時候往往會有意外的驚喜,可以說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

位置在市政廳附近:Neuer Wall 19, 20354 Hamburg, 德國 ‎。


Marc O'polo :我一直到去年才有買這家的衣服,老實說還蠻貴的,可是衣服質感都很好,有時間可以逛逛。

我每年的主力好像都是這幾間店,其實我本來想補一句我真的沒有很愛買(?),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唉),總之其他的等有想到再補充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