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Sportspass健身房


這個地方是朋友介紹的。

我覺得漢堡人很健康也很重視健康,所以漢堡有很多非常便宜的健身中心。

但和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這邊的健身中心如果是去參加有老師帶著你跳舞或是健身的課程價格很便宜;反而是如果想用健身中心的健身房的話,價格會比較高。

週六我們去了一間健身房 sportspass,這間健身房在漢堡有很多分店,詳細地址可以直接連上她們的網站去看。

最主要的是她們有一個不錯的設施,就是每週有不同時段會開放一個場所,會有有執照的褓母替媽媽照顧小孩兩個小時(這種課程稱為Kinderbetreuung ),媽媽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去上其他的課程。

小朋友玩的環境還不錯,老師也會一直拿出各種玩具來吸引小孩。

另外還有一種課程叫做 Fitness - Spezial Eltern mit Kinder bis 3 Jahre,則是可以讓媽媽和三歲以下小孩一起上的健身課程。

最重要的是學費很便宜,每個月不限次數不限課程,小孩只要 4.7歐,大人則是 8.5歐,每次要預繳三個月的費用,相當吸引人耶,我在想等小開三月起只上 3 天幼稚園時,可以考慮來參加這個設施應該很不錯。

沒有拍上課的照片,但我有照了幾張小開小川去健身房試玩Kinderbetreuung的照片。然後有順便去參觀了一下大人上課的教室,空間蠻大的,我想去跳的人應該也不會很多(因為他課程超多的,所以人應該都會被分散),有興趣參加健身房的可以試試看。

健身房的人英文都很好(出乎我意料之外),有問題詢問她們也都能用非常流暢的英文解釋,所以可以直接去櫃台詢問報名方式。

最後套句健身房的人跟我說的話,it's really cheap, but we're not cheap and bad, we're cheap and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