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Poppenbüttel - ALSTERTAL EINKAUFS ZENTRUM / The Locks 紅酒牛排

還是要來繼續介紹 mall。


這次的mall比較偏遠,不過我很喜歡,因為是個很適合帶小孩去的逛街場所。

ALSTERTAL EINKAUFS ZENTRUM的位置在 Poppenbüttel ,地圖上可以看的到,搭 S1到最底站就是了。

出了火車站之後過個馬路再右轉,就可以看到這個很大的MALL。

如果有公車可以到的話我建議搭公車(請自行查HVV網站,站名就叫做ALSTERTAL EINKAUFS ZENTRUM),可以直接到 MALL門口下車。
這個MALL的優點是大部份好逛的店家(不管是平價或高檔),這裡都有;旁邊還跟 kaufhof galeria 百貨公司連在一起。

冬天的時候如果去市區逛街要在各個店家內鑽進鑽出,光是穿脫外套就很麻煩了,而且天氣很冷,會很不想在外面走來走去。如果選一個交通方便的 mall,在裡面逛街就可以打發一天。

另一個優點是因為這個 mall比較郊區,所以折扣季市區已經被搶光的衣服,到這邊還會有蠻多剩下來的。

不過最得我心的還是這個 mall在地下室設置了一個免費的室內兒童遊樂區,遊樂區旁邊就是麵包店和咖啡店;這時候就可以把小孩交給另一半,自己好好的去逛街,然後等自己逛完後再來接手這樣,相當適合有小孩的父母啊。


 =====================

順便再介紹網友推薦我的一間 The Locks 紅酒牛排店,也在mall附近(不過要走一小段),價格在我來說稍微偏高,不過還蠻好吃的,紅酒香氣很棒,店內氣氛也不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

交通方式也請自行參閱HVV網站,謝謝。

THE LOCKS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 : Marienhof 6
          22399 Hamburg
Tel : 040-6116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