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道地法式小館 Le Plat Du Jour







今天去吃了這間Le Plat Du Jour

Dornbusch 4
20095 Hamburg

Tel. 040 / 32 14 14
Fax. 040 / 32 52 63 93


接受信用卡及EC卡
有日文菜單, 可見有日本人會來吃


道地的法國小館 位置在市政廳附近  店內服務生都是法國人  我想廚師應該也是吧
有上米奇林推薦  而且還是米奇林推薦中最超值餐廳


實際上去了以後發現
他是難得吃晚餐比吃中餐划算的地方
晚餐有個30歐套餐
可以任選菜單上所有前菜+主餐+甜點的組合  (中午去只能用原價吃)

一開始送上來的法國麵包是熱的  而且很軟又有嚼勁  很好吃
前菜選擇很多  有牡蠣/蝸牛等道地法國前菜,

我們這次吃的是火腿+酸豆, 火腿肉質偏硬, 酸豆和下面的醬汁味道有搭,  不過單價要10歐的樣子所以CP值不高, 不曉得其他前菜如何


我今天吃的是牛排+薯條, 牛排還蠻優的, 薯條非常好吃(我愛薯條)
 
朋友吃的是小羊肉, 我試吃的那口覺得有點老, 但友人說他吃其他的還不錯

然後有看到隔壁桌點的是蝦子+白飯的組合   上面的醬汁是橘色的   端過來的時候光聞味道就覺得好香 
隔壁那桌來了六個人  全部都點這道主菜  害我很後悔沒點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吃這道


甜點的烤布蕾相當大杯   是正常烤布蕾的兩倍大小
基本上我們兩個人合吃一道前菜+各一道主菜吃完後就相當飽了
但因為點了甜點還是得嗑完... orz
我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生意很好  我們訂位12點到的時候還沒人

等12點半開始陸陸續續有人來   1點左右一直到我們吃完兩點半都是呈現客滿狀況
所以要吃的話最好訂位 (因為晚餐很划算)

有興趣的話就參考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