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隱藏在巷子裡的美味義大利麵 Mangia E Bevi



http://www.partyservice-hamburg.de/index.php
 
這間應該算是我們家的私藏美味餐廳。

在漢堡我一直很納悶一件事情,明明也是港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海鮮和日本料理都又貴又不見得好吃。

這間餐廳是由一個義大利家庭經營的,在小巷子裡,提供非常新鮮美味的海鮮義大利麵(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和排餐也都很好吃)。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很便宜,在市區如果要吃有海鮮的義大利麵,一盤最便宜 11歐以上跑不掉,這間只要 7歐左右。

我最喜歡她們家的蛤蜊麵(德文我記得是Von開頭的,發音唸起來很像ㄈㄥ狗拉,可是剛剛查google翻譯只找到這個字,Venusmuscheln,下次等我去店裡再來抄正確的德文好了)。在漢堡如果季節對的話,可以找到好吃的蛤蜊,但是很奇怪,去餐廳吃的時候往往都沒有吐沙;這間的蛤蜊麵處理的很乾淨,而且非常新鮮,幾乎是我們必點的一道。

然後他的甜點我也很推薦。
小朋友去吃的話可以點兒童餐,就是單純的筆管麵 Penne加上奶油或是番茄醬,不收費。

店內沒有菜單,店員會把當天有的料理寫在櫃檯旁的白板上面。

因為東西好吃又便宜,所以經常高朋滿座,我們如果要去吃的話,通常都會選擇約克不需要加班的日子,他一下班馬上就衝到這間店裡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